禮拜六,可憐的工作天,明明很多公司都很大方的讓員工放假一天去了...禮拜六根本是空城,來公司的人寥寥無幾阿!中午我、Elsie、Joyce、Winnie還有Cedric一同去吃『小陳牛肉麵』。

< 我們剛到的時候,已經沒有其他空位了!外面也開始有人在等著外帶 >

11:30am準時出發(拜託,整個公司都快沒人了,誰管我們那麼早去吃午餐阿),慢步走了將近15分鐘才到小陳。不過還好我們出發的早,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剩沒多少座位了;點些小菜,我們點麵是第二輪,慢慢等、慢慢等。才剛點完麵,將近12點,我的天阿~~外面好多好多人等著喔!真的很誇張!

小菜海帶滷的好軟,good!因為我超級不愛吃有嚼勁的海帶的啦!點了麵之後,其實麵很快就上桌了。雖然點的是小碗,但還是很大一碗阿!肉好多塊又大,煮的也是非常軟爛!太好啦!但是Elsie說牛肉有牛的味道,讓她很害怕~~我倒是還好,還在接受範圍之內。winnie吃了不到一半,就投降了~~真是有夠遜的啦!我們越吃越熱越吃越熱,吃牛肉麵真的不好夏季大熱天來吃,吃了會不會中暑阿?

一整間小小的店面,被擠的滿滿滿的~~我們屁股一離開椅子,馬上就有人遞補上去坐著!老闆也是一刻也不得閒阿!我真的寧願多吃這種小店面牛肉麵,也不願再被網路排名給騙啦!小陳牛肉麵,還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