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enny寄了一封信,標題為『湘西趕屍之謎』!
記得小時候回阿嬤家,沒有第四台的童年.....
每年過年都跑到不知道是誰家(阿就全部都姓劉阿,都是親戚啦),全部小孩子都坐在一起
大家都盯著電視,看著殭屍片:洪坤 (有人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印象嗎)
可怕又逼真的劇情(當時年紀小阿),我整個人非常的投入又相信
再加上阿嬤家超級偏僻又鄉下,沒有柏油路、路燈也很稀有,非常符合殭屍片的背景阿!
常常嚇的我半夜睡不好覺,深怕一閉眼不小心張開就會看到殭屍在眼前...
小時後還會很無聊的練習閉氣 / 憋氣,因為只要憋住氣,殭屍就不會感覺到有人的存在
我很認真的!!

當然,長大之後不會怕了,但是對於有「殭屍」存在的這件事情,我還是深信不移阿
看了Jenny寄的信,覺得這說法也是挺有可能的!
趕屍真相如下 (但我還是相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