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期間,抽了個空去吃了一下『老董牛肉細粉麵店』!這家店可是台北牛肉麵節榜上有名的呢!

我抱著滿懷的希望來到了店門口,很好,很多人在吃!通常一家店在用餐時候如果沒有什麼人,我都會怕怕的啊!坐下來,點了個「紅燒牛肉油豆腐細粉」來吃吃,外加一塊排骨(因為我看隔壁桌有點)。服務員端來的時候真是嚇我一跳阿!超級大一碗的!我整個臉擺進去都還以很多空間~~
牛肉麵整個賣相不錯,蔥很多!讓我開始吃吧~~~細粉,還ok!還算沒有煮的很爛;肉還帶有點筋;油豆腐....我不是很愛老實說;湯,清清淡淡的!因為實在太大碗,喝到最後根本喝不完嘛!整體而言,真是讓我失望了....沒有特別出色的感覺......
排骨,還算ok!但是,這間店我應該以後不會再來了吧~~就在老董旁邊的小巷子進去,有一間很不起眼的『北投天炮』牛肉麵,我覺得都還比老董好吃耶~~~事實證明,網路上的票選僅供參考;還是要實際去嚐嚐才準的阿
還有哪家牛肉麵好吃的,請推薦我吧...我不相信不實的投票數據了






2006台北牛肉麵節

2005台北牛肉麵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