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 DAY 3

DAY 3 行程
Breakfast=>
河原町市場=> 南禪寺=> 伊勢丹Lunch=> 包袱款款=> 阪急電車到大阪=> Hilton Hotel check-in=> 海遊館、摩天輪、Dinner


今天早上的行程,昨天下午已經先超前一點進度了;所以今天早上只需要到『南禪寺』走走晃晃就ok了。又是攸悠閒閒的吃完早餐,搭上公車。結果我們中途先在昨晚有去過的四条河原町附近下車,要去市場看看有沒有傳說中的「干貝糖」。一早的市場,沒有什麼人~~店家都還在擺商品。整個市場乾乾淨淨的,就算是賣魚的,也都處理的乾乾淨淨,完全看不到一滴血喔!市場裡面,還有一家花店;很妙的是,完全不會格格不入喔~~反而更覺清新呢! 



尋找不到干貝糖,我們再度往「南禪寺」出發。我們在一個鳥不下蛋的站排下了車,害我一度以為姚凱凱帶錯路了!途中經過有「禪林寺」、「野村美術館」,整條路上寧靜到不行。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還有一群在修理電線的工人之外,沒有看到其他人喔~~~真是太詭異了。走著走著,經過一所學校,終於有一點歡樂的人聲了。我們從南禪寺的側邊小徑走進去,整個南禪寺很寬廣(相較於金閣寺、銀閣寺),看的我很舒服。南禪寺前頭的牌樓很大器,本來想要上去走走,沒想到要收門票700….那就只好byebye囉!就再我們照的開心的時候,一群韓國觀光團也到了,昨天去清水寺也遇到一團韓國團呢!吵鬧的很。

今天有太陽,可是空氣卻還是冷到一個不行。我又帶上了招牌口罩抵擋寒氣;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再老的爺爺奶奶都不戴口罩的……果然是雪國兒女阿!佩服佩服。走出南禪寺之後,繞了另外一條小路,沿路上的人家庭院造景又是古色古香的~~~真的很用心。就連一旁的排水溝,也乾淨的要命耶!清澈見底…..感覺可以撈起來喝似的呢

撘上公車,回到京都車站,我們
shopping了一番(只買了一點點啦)然後就去吃「和幸」炸豬排。吃起來還不錯啦,但我覺得,沒多久Betty請的那間「勝博殿」並不比這一家差呢!所以我給它的評價是:普通。酒足飯飽之後,回到飯店要往大阪出發囉~~中間有一段插曲…..我們打電話回台灣要到公司 (我是想關心一下我的可憐Backup - Judy),結果,不管我們team裡面的哪一個,都沒有人接電話?!後來才知道,原來Jenny她們看來電顯示覺得電話很奇怪所以都沒有接……我們就這樣錯過了。拖著行李,我們又回到了四条河原町,買了「阪急電車+海遊館門票+大阪一日地鐵」的套票,1個小時不到,我們就身在大阪了!

一到大阪的感覺是,好多人、好擠喔!一走出車站,放眼望去都是人人人!我們在大阪住的很高級,Hilton。還好飯店就在不遠處,我們拖著行李不到5分鐘就到了。這是個很熱鬧的城市,熙熙攘攘的。Check-in之後,我們立即趕往「海遊館」。日本的地鐵真是可怕,密密麻麻的;還好我們有姚凱凱。海遊館最有名的就是一隻??鯨,我們在廣告模型前頭合拍了一張。剛好,我們到海遊館的時間是傍晚,這時候有很恰巧的太陽露臉了~~好多人都在海遊館後面(海岸邊)拍照,我們也拍了幾張,但是怎麼拍當然都還是沒有親眼看到的美麗呀。遊館裡面的生物都超妙超可愛的,我們在裡面繞阿繞的,腳都酸了。後來姚凱凱跟喬依絲還在販賣部買了一大堆的湯匙,我只買了一支當作紀念,很可愛呢!

晚餐,就到摩天輪底下的美食區去吃了「北極星」蛋包飯,恩,就是像是台灣的蛋包飯做法,不是日式的蛋包飯做法,有些失望…..我們也登上了摩天輪去看了一下夜景。日本的夜景很美耶,他們的燈光都是亮亮黃黃的,不像台灣的都是橘橘暗暗的;可能跟日本空氣比較好有關係吧我想。今天一整天奔波,也累了;而且明天下午是我們的重點行程--shopping,我們必須要保留體力以應付明天的硬仗!晚安……


我要看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