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6 - DAY 4 

DAY 4 行程
Breakfast=>
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天守閣=> 心齋橋LunchDinner



今天一早起來興奮的到
2樓用早餐。各式各樣的、西式的、中式的,隨便我們要吃什麼有什麼!我當然不客氣,一定要吃飽飽的夠本阿!而且今天行程需要有充沛的體力,一定要先存本。就在我吃著吃著夾著夾著,喬依絲說:「凡妮莎,老闆耶」我轉過頭,看到一個帶帽子的服務生:「老闆?不是啦」然後又拼命的夾著cheese燻鮭魚,結果,夾好一回頭,驚!Alan Tu老闆!世界就是這麼小阿,竟然在這個地方遇到啦!跟老闆聊個天之後,又繼續回到我們的座位吃吃吃,離開時還跟老闆合照了一張像!真的是有夠巧啦~~
老闆從北京來,我從台灣來。



收拾好之後,就往『大阪城』出發。大阪環狀線可真不是好混的地方,我整個人是前胸有阿伯壓著,左邊有老爺爺靠著,真的是很擠。電車之狼,真的非常好下手阿!到了「大阪城公園站」之後,陽光不小,可是空氣還是挺冷的
~~我們在公園外圍晃阿晃的慢慢往中心繞進去。其中,經過一片梅林,只有前面兩棵樹開了花,當然要照相囉!照完之後,往天守閣走去。就在極樂橋的地方,遇見了一群也是從台灣來的5
個女生。走到了天守閣的正面時,天守閣真是漂亮耶!藍天映著高大又發亮的天守閣,真的很壯觀呀。我們三個人後來還搞笑的拿起腳架自拍,一旁的日本伯伯都被我們的無厘頭舉動惹的不停的笑出聲音來。


下一站就是SHOPPING聖地『心齋橋』,衝衝衝阿!我們一出地鐵之後,一直走一直走,看到了跑步人,也吃了赤鬼章魚燒,我還跟小丑人照相,最後一直逛阿逛的逛到了超級遠的黑門市場,腿已經快要斷掉啦!最後,走回到地鐵後面的心齋橋藥妝店街大開殺戒……途中經過一間ZARA,看到on sale的字就不自覺的走了進去。這一進去可不得了,我們在裡面耗了一個半小時有吧!ZARA耶,志玲姊姊也很愛的喔,台灣買不到喔!我們不停的試穿,試穿到快要發瘋啦~~~每試穿一輪,就要先脫掉自己身上所有的衣服一次,媽阿,試穿到熱死啦!姚凱凱跟喬依絲,都買了長褲、上衣;我買了一件毛外套,真的是賺到了!另外還買了短袖的POLO衫,很薄很舒服。

拎著
ZARA的戰果,繼續轉戰藥妝店,累死啦!整個肩膀、小腿,酸痛到我快要罵出髒話了。我們又很愛比價,同樣的產品一定要買到最便宜的就對了,結果累死自己。大包小包的,最後到百貨公司超市買了我們的晚餐後,就往飯店回奔。三個人累噓噓的回到飯店,二話不說,放水,泡腳。三個女生,就這樣坐在放滿水的浴缸邊泡小腿。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泡全身咧~~~洗玩澡之後,再擦消酸痛的藥劑;睡前,再貼上酸痛藥布。就這樣….我們帶著疲憊又心滿意足的心情,微笑入睡了……

P.S.回飯店我秤了一下當天shopping的全部東西,總共是3.4公斤阿!


我要看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