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7 - DAY 5

DAY 5 行程
Breakfast=> (原本還要去SKY BUilding的)=>
心齋橋=> Lunch=>Hilton=> 機場接駁客運=> 關西機場=> 桃園機場



「哇!9點啦!」姚凱凱一早驚叫!我們真是睡的太香甜了,一覺到8:50阿!沒辦法,昨天的戰役太盛大了。快速梳洗完,今天決定把昨天沒有吃到的東西全部都要吃一遍。因為,本來今天打算要去逛新梅田Sky Building,但是臨時決定,我們要繼續昨天未完成的戰役,繼續殺進去「心齋橋筋」。Buffet裡的東西,好多呀!我吃個不停~~~莎拉、日式料理、歐姆蛋、水果燕麥,吃的我肚子飽飽飽的阿,大滿足。回房間收拾行李,今天最後背水一戰之前,我秤了一下行李:14.6 Kg。比來的時候多了5公斤吶!

Check-out
之後,寄放行李,馬上殺到心齋橋筋。一陣慌戰之後,已經下午2點半了。我們又很Lucky的找到一間拉麵店「山頭火」,服務員(是個大陸來的留學生),熱情的幫我們點餐:「我們這兒有鹽付、味增、赤味增,妳們要點什麼阿?」我脫口而出:「沒有醬油耶!」他馬上回答:「醬油的不好吃阿!我在這兒打工的,我知道。一樣的錢,咱吃比較好吃的吧!」感謝你阿,同志!我們真的吃了一頓很好很好吃的午餐喔!這家的拉麵,不會很鹹,又很好吃,超級超級強力推薦阿!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到百貨公司一樓坐著休息,姚凱凱要去尋找她學妹的鋼筆。我跟喬依絲坐在椅子上,看著人來人往的;日本女人,真的超~~~害,每個都瞪著高跟鞋在逛街走路的而且面不改色。最後還到百貨地下超市,買了好好吃的肉包要帶回台灣。這個肉包也是超級超級強力推薦的啦。就這樣,在一陣慌亂採買當中,為期五天的日本之旅漸入尾聲。 


這五天來,謝謝姚凱利的事前準備。我跟喬依絲真的都因為忙的焦頭爛額,所以除了很早以前就討論過的景點之外,路線跟交通工具都是姚凱凱去搜尋搞定的。真的萬分感謝
……一直都覺得,出去玩的玩伴很重要;還好我們都是耐操耐磨不怕苦的好玩伴阿。而且我們這五天下來,真的都很Lucky,遇上很多好事。

來到日本,發現這真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一個國家,不管走到哪裡,大家都是客客氣氣的。而且,日本人的皮膚非常的白,應該跟天氣比較冷有關係吧!日本人很不愛說英文,這點搞的我們很沒輒,還好我們有姚凱凱在阿。日本女人,非常非常愛穿馬靴
(或是高跟鞋)加上短裙短褲的,看的我好冷阿!日本的空氣,真的很乾淨!就連天空看起來也有比較乾淨的感覺喔~~
總之,是一個還不錯旅遊的國家,我一定要再來的呀!

 我要看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