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 - DAY 1


DAY 1 行程 
桃園機場=> 關西機場=> 搭JR到京都車站=> Super Hotel check in=> 金閣寺=> 伊勢丹百貨Dinner

忙了好久好久一陣子,一波三折之後,終於我們三個女生的日本行成行了!

早在11
月,就已經商討好的京都大阪行,現在就等著我們去實現了。1/23當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搭上6點半的客運往機場;7點出頭就到了呢!搭著客運,眼見機場離我越來越近,看到高速公路上的指標「桃園中正機場」,整個人就開始雀躍了起來(雖然一整個完全沒有睡飽)。高興的托運行李,早餐因為時間太早還沒什麼食慾吃完它,順利過了海關,接著到昇恒昌免稅店裡代買了一大堆同事朋友要的東西,最後往登機門出發。就在這時,劉媽媽跟小妹也在早晨搭上7點的高鐵回高雄,8:30我正要起飛的同時,她們已經一路睡到高雄  奈ㄟ差架多?

搭飛機的心情是緊張的。我很愛怕坐飛機~~還好,喬依絲一直不停跟我聊天。後來開始發餐盒的時候,我很認真的拍了拍又吃了吃,飯後竟然還有好好吃的「卡比索 俄羅斯冰淇淋」Green Tea口味的,很好吃耶!彷彿為我們的日本行,有了一個好的開始。我全部把它吃光光了~~好吃好吃!接著看了一部很白濫的電影,耶!不知不覺,日本就到了耶!下降情形也很順利,著陸的時候,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到囉(劉媽媽說,因為日本降落是逆風,所以一定很平穩)下了飛機,領了行李(其中還發生,姚凱凱的行李因為異常的重,讓海關很懷疑地請她打開檢查),就往2樓的JR WEST RAIL PASS SATATION走去買票,很順利的我們搭上了車,往京都飛奔~~

1
個多小時的車程,我跟喬依絲兩個興奮的一直聊天、一直東看西看、東照西照的,到了京都一下車,媽阿,真的有冷到的感覺。早上從家裡出發的時候很熱,我毛衣裡面只穿了一件背心耶!趕緊,拿出圍巾來圍。車站一出來右手邊就是公車站,我們買了三天份的CITI BUS一日券,好讓我們能待再京都的2天多時間暢行無阻。走到公車站排,阿!我們要撘的公車才剛跑掉…..半小時之後下一班才來……看看地圖,我們要住的HOTEL好像不會很遠,那我們就拖著行李走吧。日本的街頭,好乾淨、好舒服喔!一開始沒有很重的行李,越拖越重......真累人。到HOTEL CHECK-IN之後,丟下行李立刻前往「金閣寺」。

一坐上公車,整個人不自覺的昏昏沉沉起來,公車上的暖氣讓人感到舒服的昏昏欲睡阿!到了金閣寺之後,發現我們真的超級
Lucky的耶,一直處於多雲陰天狀態的京都天氣,這時候竟然出現了一絲絲陽光喔!整個金閣寺被陽光照耀閃閃發光,真的是有夠金!閃亮亮的,真漂亮。晃完一圈之後,在附近的藥妝店小逛了一下…..畢竟,大阪才是我們要shopping
的大本營阿,切記切記。

晚上回到京都車站,到伊勢丹裡面的「拉麵小路」吃了一家叫做「寶屋」的拉麵店。很好吃耶~~湯頭好,蔥也讚,麵條很Q,叉燒也很好吃,還有日本的蛋,好吃到一個不行!沒有蛋的臭味道喔~~真是無懈可擊阿!只是吃到最後,沒有麵可以配湯,湯顯得超鹹的……不過沒關係,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呢!

我們又逛了地下的超級市場,買了一些水果
(很婆婆媽媽吧)。因為我冷的喉嚨好痛,所以為了補充維他命C,挑了金桔;姚凱凱挑了小橘子;喬依絲又挑了草莓及蘋果。金桔不酸,切開泡開水很好喝;橘子就有點詭異了,甜但是沒有橘子的味道(還是台灣的好吃):草莓,好漂亮呢!漂亮的好像假的一樣~~所以後來我們在日本的每天晚上,都買草莓吃!夜深了(其實才9點),我們散步式的從車站慢慢走回HOTEL,邊欣賞夜景......漸漸遠離車站,逛逛一旁的便利商店~~漸漸的越來越安靜。好奇怪喔,9
點多而已耶,整個安靜到不行。讓人不禁懷疑,他們的夜生活在哪裡呀?

回到HOTEL,他們可以有免費讓人打國際電話的服務(超級貼心),還有免費上網的服務(雖然只有一台電腦),我們當然要好好的利用囉~~嘿嘿!日本行的第一天,還沒有完全的放鬆(因為還在擔心可憐的Judy當我的backup,真的是辛苦她了),但我期待著明天更豐富的旅程





我要看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