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和玉蓮去逛新光三月(南西店)
整個人是吃錯藥了還是心血來潮,在B1竟然就狠狠的買了幾雙鞋
鞋子真的不能只是用看的,一定要穿到腳上才會得知真面目
看到有一個小姐穿上miss的一雙涼鞋,真漂亮
二話不說,我跟玉蓮馬上試穿....很棒很美而且超舒服!包起來
玉蓮要等到1號發薪水之後再去買,她要買百搭的土黃卡其色





不小心的,買完一雙鞋後龍心大悅!走到MERRY WALKER又試穿到兩雙鞋子
現在正值一雙5折,兩雙任選2500的好時機

超級美麗仿蛇皮復古風的藍色高跟涼鞋......玉蓮一直慫恿我一定要買阿!



一雙超級無敵霹靂百搭的土黃卡其色低跟鞋,真的是百搭之王

我敗家我敗家我敗家我敗家我敗家.....我承認!但是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買東西嚕....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