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傳統麵食
02-2799-3344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9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人家介紹『東東』,就是一副手工橄製很帶嚼勁又好吃的店~~剛好這個假日全家到內湖一起找尋。記得車子剛從對向開過去的時候,我們一度以為今天東東沒有開店~~因為門關著,外面也沒有人潮!但是當我們停好車再走過來,我的媽阿,瞬間有15個人左右在waiting......只好等了;都到這兒來了!不過還好,因為麵食的翻桌率比較高,等個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呢 (SORRY...因為很匆忙又很餓,照片都照的馬馬虎虎)

<用餐區左邊店面就是老闆在現做現橄的廚房區;店門口還貼上好多報章的報導呢!希望名符其實>
 

一進門,滿滿的人客......不算大的用餐區.....不過還好,因為廚房算是在隔壁間,所以熱氣不會往用餐區散過來!就讓我來一一介紹今天我家點的菜吧

MENU


特色小菜:麻辣鴨血        50圓
看似不起眼、辣油也不多的麻辣鴨血,沒想到一入口有著中藥滷汁的香味~~一點辣辣的感覺~~入喉之後,舌頭有了一絲絲的麻!真的是 "麻 辣" 鴨血好妙阿!我妹很愛這一道,好吃


麵類:清燉牛肉麵        130圓
麵條很Q,湯也真的很清~~比起牛雜麵,這個湯頭是比較甜的。不過我家沒有很愛這一碗麵,因為這碗的牛肉是切片的~~比起其他的像是牛腩麵、乾拌麵的肉塊,這個牛肉片實在是比較遜了一點... 但是愛好清淡口味的朋咬,可以嘗試


麵類:牛雜麵        120圓
麵條依舊Q 惦惦.....牛雜不錯吃!但這碗我吃的好少,搶不過來。牛雜也都很好嚼,不會硬梆梆;湯頭也是屬於清澈型的!如果愛吃清清淡淡的朋咬,這還不錯。每桌桌上都有一籃的蒜頭,我爸也是一顆接著一顆的嗑,一口麵、肉,一口蒜頭,感覺滋味真是嗆啊!


麵類:蕃茄牛腩麵        130圓
我點的蕃茄牛腩麵!麵條一樣是QQQ..... 湯頭很甜~~ 想當然也知道是因為蕃茄阿!另外蛋花也不少~~牛腩也很軟嫩好吃的!如果愛喝蕃茄甜味湯的朋咬,就是他了!


麵類:乾拌牛肉麵        140圓
超級強力推薦乾拌麵!首先不用說,麵條也是QQ的,裡頭的牛肉有滷過,真是香阿!再加上它的拌醬,這碗乾拌麵真的很好吃~~ 劉媽媽吃來吃去最愛這一碗!可能因為乾拌麵味道比較重,所以老闆有附上一碗清湯~~不過不得劉小妹的喜愛~~可能是太清淡了


餅類:牛肉捲餅        110圓
超級強力推薦的捲餅!除了牛肉捲餅之外,扛棒上面還有雞腿&豬肉捲餅.... 它的牛肉跟蔥還有醬就不說了,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餅皮!超好吃的耶~~~~~~ 他拿起來的時候不是脆的硬的,是帶有一點軟... 但很妙的,吃起來還真好嚼耶!手工的就是不一樣阿~~ 什麼都是Q惦惦  咬阿咬~~嚼阿嚼


餅類:蔥油餅        70圓
超級超級強力推薦!好好吃的蔥油餅阿!千萬不要以為一個蔥油餅有什麼了不起~~ 它就是真的是那麼讓我嚇到!它的蔥油餅不會很油,一入口~~~~ 酥 酥 酥的咧~~~~ 我的天啊!這就是手工橄出來的麵團阿~~ 好好吃阿!外酥、口感Q,整個不用沾醬料就很香很好吃了(話雖如此,但我還是很雞婆的沾醬吃哈)!


蒸餃類:花素蒸餃        90圓
這籠蒸餃,是我的痛!因為,我不知道原來花素蒸餃裡面是包韭菜的阿 看到一旁的人客點的是豬肉蒸餃(扛棒上面還有牛肉、豬肉、鮮蝦蒸餃),感覺也是很不錯吃~~ 我可是搬了顆大石頭砸自個兒腳啦...... 下次我一定要吃豬肉蒸餃試試看他的皮阿~~~ (其實我是有吃一個蒸餃的...但是基於我對韭菜本來就不抱好感,所以不予置評)


<小菜區>


這一餐雖然大老遠的跑到內湖來吃,不過還好,因為要到家樂福避暑也還算順路!滿推薦大家來吃吃看的~~不愛吃飯卻愛吃麵類的朋咬、喜歡手工橄製、喜愛享受嚼勁的朋咬,可以來這一家囉!不過用餐時間好像人會不少,而且店面不大很容易客滿... 大家要有一點心理準備!綜合以上這次到店一吃的感想,蔥油餅、捲餅是強力推薦的,其他就一個人喜好囉!另外,他架上其實有很多小菜看起來也都不錯吃,不過我們實在吃的很飽了,所以下次再戰!推薦給大家,『東東傳統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