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的魚又生小魚了,昨天晚上衝去買了小魚缸(普通圓圓的那種) & 兩顆水草
今天帶到公司來就迫不及待的拎著東西去lala 那邊
lala 提供大石頭還有幾顆小彈珠,Joyce 提供小石頭(很小的石頭,很像粗一點的沙子)
到了洗手間lala 超熱心的一直幫我造景,然後再放入我昨天買的兩顆水草
好可愛又簡簡單單的小魚缸喔...可愛極嚕
lala 實在看不下去(水草太少了),所以又送我一枝半的QQ毛水蘊草
Lisa 把它的小魚一隻又一隻地搬家到我帶的魚缸裡....搬新家囉!!!

『 歡迎 ~~歡迎 ~~ Vanessa 歡迎你!! 』
當我把他們帶回座位上之後,整個眼光都離不開他們了
我好想知道他們躲在哪裡?在看什麼?在哪裡玩耍?有沒有大欺小?會不會睡覺?
好可愛喔~~我看一整天都不會累呢!

感謝Lisa (魚兒們的Grandmother), Vanilla, Joyce免費提供很多東西給我可愛的小魚兒


 Vanessa六隻小魚的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