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姚凱利的母魚竟然生出20多隻的小小魚...真是驚人阿
而且同事也目睹到母魚會把小魚吃掉的Real Show....awful.....
幸好有拉拉這位專業接生婆,快手秒撈...一隻隻小魚在她的快手拯救下得以存活
生了20多隻,不免有些畸形兒也有些感覺不健全的
過了一天後,有些掰掰了,一瞇瞇還苟延殘喘著...讓我感受到物競天擇阿

今天拉拉過來撈走姚凱利的兩隻小小魚,我也順便撈了兩隻小小魚過來我這邊住
一直很擔心他們!畢竟我魚缸裡的魚都比他倆大一些,深怕他們被欺負了
說也怪,Lisa的魚跟姚凱利的魚,性格真的不太一樣耶
Lisa的魚一看到我拿滴管(吸便便),便會興奮的游過來玩;可是姚凱利的魚,隨時隨地都在快閃
放飯的時候,大夥兒圍過來搶...但是兩隻小小魚,看到有其他人(其他魚)在搶,就趕快閃開
靦腆到了極點阿...
但是經過一個下午的觀察,兩隻小小魚的表現有比較好了
希望他們能順利存活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