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忙碌的一個禮拜六下午.....
吃個午餐之後,跟小妹衝去剪了個頭髮
設計師邊剪頭髮還邊問:你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剪了?
我:對阿
設計師:有半年嗎?
我:沒有耶,大概三個月
設計師沉默5秒鐘
說:哇,那你頭髮長得很快耶
是阿是阿,每個幫我剪過頭髮的都這麼說耶!哈

剪完頭髮之後,設計師很自動的幫我上起髮捲來
小妹一邊看著我,一邊想著:為什麼姐姐可以捲的那麼漂亮?可是我上次來捲的跟阿嬤一樣~~~WHY?
哈哈哈。。。
想起我妹上次剪完頭髮吹回一個阿嬤頭我就快要笑死



剪完頭髮之後,馬上奔去SOGO逛鞋子......看來看去也沒有看到想要買的
後來過去外面隨便逛逛,還竟然被我看到亞曼曼買的那一條可愛小短裙阿~
試穿之後,很可愛!買了
之後到天仁茗茶很LUCKY買到珍珠奶綠 (珍珠很搶手的咧)
然後到對面要搭公車往五分埔出發的時候
竟然被我看到傳說中的亞曼曼&曼曼姊&一個很無奈的男傭從我們眼前飄過
會不會太巧啦!?

後來到五分埔逛了3個小時,買得不多但是很爽
一件都100圓耶
還深深覺得自己買太少了....
改天再去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