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了可愛夾腳拖(點我),想說要好好的吃頓中餐才是
很愛亂亂ㄙㄜˊ的我們還先到金石堂看了一下書,誰知道這時候原本沒有什麼人的東區,瞬間湧入人潮~~~想說去糖朝吃個炒飯+甜湯,沒想到waiting人山人海阿;走到sogo新館附近的一家靓港式餐廳,想說沒吃過來嚐嚐鮮,沒開;好吧,那去吃度小月可以了吧~~好不容易千里迢迢走回來,又見人山人海.... 還好想到不久前有注意到過的一家『麵博士』,就是它了!

麵博士
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就在金石堂旁邊巷子進去)
(02) 2771-0788
注意喔,麵是可以免費無限加的喔!

麵博士的位子就在四川吳炒手的旁邊,麵博士敢取名就做麵博士真的是很自豪又有自信阿,待我來test test是否純屬虛名。


麵條可隨自己喜好挑選,左上角又四種麵條做選擇
手打麵、天使麵、喬麥麵、拉麵


我們最後點了一個台式紅燒牛肉麵(手打麵) & 味增豬肉 冷麵(蕎麥麵)。

紅燒牛肉麵 (手打麵)
190 圓
牛肉有三種,但我忘記了!只記得一塊是肉,一塊是帶一點筋,一塊就是牛筋。肉的味道很清淡,如果配著酸菜吃還不錯!酸菜一開始入口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咬一下味道就出來了,還帶有點辣!牛筋超級軟了,很容易就可以咬下。至於麵條,真的挺有嚼勁兒的,我咬的很開心。它的湯頭,是很清爽的還有一點點甜味,看不到油,但入口味道是帶有些香甜的~~ㄜ,我這麼一形容好像普普喔..... 那是因為,我當下覺得冷麵蕎麥麵比較好吃啦... 天氣整個熱到不行,我吃下一口蕎麥麵就很涼爽阿

有三種肉在裡面



味增豬肉冷麵 (蕎麥麵)
200 多圓吧... 我完全不記得了.. 菜名也是亂寫的
冷麵看來份量不少,右上角有一小疊就是要加入sauce裡面調味的蘿蔔泥、芥茉、七味粉、蔥,我都愛吃的要命啊!
夾起一些麵條,丟入sauce中喇喇ㄟ(攪一攪),撈起放入口中~~恩,好好吃喔!而且麵好Q阿天阿,我咬超久的!不騙您,咬20口都沒問題阿!口中有著一種味道(應該就是蕎麥吧),還有一點點芥茉香嗆(我超愛的啦,但是這可別加太多),真的很不錯吃阿!味增豬肉片配著冷麵吃,感覺也挺不錯的!吃一小撮麵,配一小口味增肉片~~日本人真是聰明,熱死人的天竟然想出吃冷麵(ㄟ... 我們不是也有涼麵嘛....),真的是挺不錯的耶!不過有可能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都沒什麼胃口,所以這麼吃一吃,竟然也飽了!

下一次有機會就在去吃吃它其他的麵好了.....這家麵店可便宜呢!如果愛吃麵食量又大的人,這裡到是不錯的選擇喔



雖然知道蕎麥麵是要從SAUCE杯子中撈起後,一口氣簌簌吞下,可是爲了照給大家看,還是先放在湯匙上吧



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