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50 榮耀之夜
今年的Year End Party適IBM 50週年,所以特別盛大舉辦呢!雖然我們team沒有像lala那麼的熱血,但也因為決定大家集體參加而開始活躍準備了起來呢!!

本來都已經想好不用再花錢,穿著很久以前買的粉紅色小洋裝出席即可,誰知道就在YEP的前一個禮拜假日,跟玉蓮一起逛街,就不小心買到了一件閃亮亮洋裝~~便宜又亮眼,當然,就是她了!

12/1
禮拜五,活動當天早上其實大家都還非常忙碌,但是一到了中午,很多人趁機趕快跑去做頭髮、跟彩妝師有約,下午開始辦公的時候都不一樣了呢!HR很貼心的公告今天只要上班到3:30,讓大家有時間去爲晚上的盛宴作準備~~哪夠阿這?我三點坐在座位上就開始偷偷化起妝來了呢!3:30一到,大家閃的閃、跑的跑,沒多少時間做準備了!只剩下我們team,認真負責堅守崗位頭啦,怎麼可能?哈哈!因為JudyJennyIvy的老經驗,她們說不要去給人家化妝,自己化就好!不然晚上閃光燈一打,臉都白成一片,會很可怕呢!是的,反正我們有眼影、有假睫毛,自己弄一弄就好囉!

時間還真是緊急耶,本來以為時間充裕的,但是一轉眼已經
4點多啦!大家趕快款一款,搭小黃到小巨蛋,中途還塞車咧媽阿!!我們team會合之後,我也看到Ling了。大家很high的一起排隊等進場,哪知道大包小包的站再那邊一個小時!!大家等的都快火啦~~~~

在排隊的同時,看到好多人精心打扮的來參加呢!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Michelle司徒,樓上GTS的秘書,黝黑的肌膚、超級勻稱毫無墜肉的身材,穿上一襲鵝黃色的長禮服~~~邊走邊飄逸著!媽阿,好美喔!!還有好多人都穿的超級低胸,精心打扮可見一番。後來又看到好多秘書,穿的好性感喔~~~平時在辦公室規定很多,大家都包的緊緊的,這一天,真是一個可以展現身材賣弄自己的好時機耶!這是一個藉口,讓自己買新衣、買配件、買手飾、畫美美的妝、SEDO美麗的髮型。真是一場美的饗宴耶!!真是便宜那些根本都不需要用心裝扮的男士們……穿著普通西裝,就可以來這裡看到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的美女~~~大家都好美好漂亮喔!!真的……


裝扮超Sexy的司徒蜜~~男朋友也整個又高又帥到不行!!!
秘書們都好美喔~~~

我們在一間廁所的入口,拼命的照相!這個場景真的是太讚了
~~跟真的一樣!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完美衣櫥阿!不只我們,很多人都在這間廁所花了很多時間~~哈哈


這張照片 Ling, Co, Vanessa, Sacia...我們都是新莊幫喔!!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的阿

後來還到三樓拍大頭貼,很不錯耶!除了有大頭貼之外,還有專業攝影師再廠幫大家拍照;現拍現取,一人一張不用怕,而且還附贈厚紙板相框喔!



今天晚會的主持人是老總
邰治源,可以感覺的出他有認真做功課喔;因為在訪問老闆的時候,他都可以順口說出部門工作內容~~算是有用心(可是我本來想要看你模仿的呀,老總)

AFTER PARTY
大家移駕到後面的場地,暗摸摸的地方,果真是氣氛不一樣阿!這時看到了我們部門秘書小Wendy,好好心機阿!耀眼的要命…..(大家看照片便知曉)溫嵐溫嵐溫嵐溫嵐~~~溫嵐要出場囉,我們team整個擠到最前面搖滾區中的搖滾區,溫嵐出場唱歌時舞台有噴火,我們近到整個臉都感覺火辣辣的,真有夠燙阿!我跟Jennt超級愛溫嵐的呀,跟著尖叫、跟著唱、跟著搖擺~~~溫嵐唱歌,就跟CD裡的一樣讚耶,是真功夫喔!大家拿著螢光棒,隨著旋律晃動~~~讚啦!溫嵐我愛妳


原來
Year End Party那麼好玩呀,而且加上今天我們team都有出席喔(喔,忘了算Huey),整個快樂到了極點~~~感謝公司有辦這麼一場盛會來讓大家參與,明年,我要開始期待明年了!!

我要看更多照片

 

 

 

p.s.後來發現gigi送給我的耳環一邊"不見了"!哇!好難過喔,gigi我對不起妳~~我也好喜歡這耳環的呀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