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巴西妹Jaqueline喜獲美麗小天使baby


這個動畫檔,是我在Jaqueline生日的時候爲她做的!
(sorry,因為直接從相簿抓照片來做的,所以檔案很小~~照片都糊囉)
大學時,她就很想趕快畢業生小孩
記得她在畢業後,去大陸前(本來是要回巴西的)我們大家還一起唱過歌幫她餞行
她當時就說:說不定下次見面大家就都帶著自己的小孩了
YES!You got it!妳的小BABY最先來到囉

昨天(12/22)本來下午跟怡君約好要一起去她家找她的
Jaquline說她自從11月從大陸回來待產後,每天都很閒,無聊的要死
哈哈
我跟怡君,兩人相約要去看她的~~哪知道早上在msn上面,她突然跟我說「我在陣痛了」
天阿!有沒有那麼巧啊?
下午兩點,小baby就出世了~~因為小baby被臍帶纏住,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就剖腹產
Anyways,是母女都平安囉!恭喜恭喜喔
Jaqueline說小baby很可愛,唉唷!!好想看喔
因為她老公是巴西&韓國混血,小朋友一定是美麗的混血小天使阿
從小我就覺得,混血的人都好漂亮好可愛喔
這真是太棒啦!

要一起去看Jaqueline的,大家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