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End Party 結束之後,整個飢腸轆轆
因為一開始的standing buffee,我們戰略錯誤!吃了好多燻鮭魚,還吃了焗烤千層麵,一下子就不餓了!
不過這樣也好,我們才有時間照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呢~~嘿嘿嘿

宵夜衝到聞名很久的DOZO用餐
平常從外面經過的時候,都覺得"好貴喔"
果然,價錢真不是蓋的!
走到門口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該推哪裡進去?!晚上很暗,再加上整個隱藏的太好站在門口10秒鐘,才有服務生幫我們開門!呵!讓我想到Brown Sugar的門,也是讓我摸不著頭緒阿...... (結果後來發現,老闆可能跟Brown Sugar一樣喔,因為有放名片)

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http://www.dozo.com.tw/

這家店很妙,音樂時而放流行動感歌曲;下一首,卻有可能放日文老歌...裝潢也滿妙的,二樓有一區是放鼓的呢!會有表演嗎?牆上還有DOZO的投影一直變換......

座位也很妙,我們坐的是比較正常的沙發區;有人坐在我後面高一排,那很像是吧台,一條長長的;靠裡面牆壁那一排,都是包廂!靠外面的一排,是那種把腳可以鑽到洞裡面的那種~~不知道包廂的最位是不是也是這樣喔?我坐在沙發,可是覺得坐起來沒有很舒服耶,因為我一直往前滑動!沙發的高度跟桌子的高度,有點小距離,坐在椅子上的可能會覺得高度比較剛好吧

幫我們點菜的waitress,感覺很兩光耶!我們講了菜名她自己好像還搞不太懂,還得要我們重複一次,她才會完完整整的寫下來。新人嗎?就算是新人,第一件事情也是該把菜單背熟吧?我也當過 waitress的好嗎?!扣分扣分

旁邊一桌坐了三個外國女生,感覺是聊天為主,東西吃的不多;其他桌感覺有同事/朋友聚會,又高又長的啤酒桶擺在一旁伺
候!包廂的,感覺也聊的滿high的~~只能說是真是多元化又錯綜複雜的一家店阿

北海道之戀  Hokkaido Love  $ 160
Watermelon Liqueur / Sake / Green Tea / Milk
這調酒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再帶有一點酒氣,真適合女生呀!



本來要點這一道吃的,可是他太熱賣了,早就賣光嚕
極品海鮮沙拉$ 290,聽起來就很不錯的感覺~~下一次一定要吃到



甜蝦 / 海藻 / 蘿蔔沙拉  Rare shrimps & seaweed salad with Japanese Dadish  $ 260
這道沙拉吃起來滿冷的(其實所有沙拉都是寒的啦)!甜蝦很多很多,一直吃一直吃都吃不完;海藻也很妙,有很多種類,我分也分不清楚了;再配上切的細細的蘿蔔絲,不錯吃耶!滿妙的感覺!!但我覺得,一直吃海藻吃到最後感覺很詭異~~說不出來的怪異感阿~~但還是滿好吃滴



七味雞肉串燒  Skewered grilled 7 flavored chicken  $ 150
我愛吃雞肉,&這還不錯吃囉!但讓我想到永康街紅蜻蜓的醬燒雞腿肉串燒,媽阿~好吃的不得了!
一開始看到他旁邊放的金桔,感覺挺詭異的;一般都是放檸檬吧!?但是淋上去後,酸酸甜甜的滋味,也不賴



香酥軟殼蟹  Deep-fried softshell crab  $ 190
我沒有吃過軟殼蟹喔!原來吃軟殼蟹是這樣子的一個感覺阿~~他有一個沾醬(下一張豬肉串燒照片的右上角可以看到)這個沾醬,我真是吃不出是什麼味道耶?感覺有點美奶滋再加上其他的東西,也有點酸酸的
軟殼蟹有些部位滿鹹的了,建議直接吃就可以囉!!其他部位就沾沾醬吧



豆腐豚肉捲 味噌風味  Skewered grilled tofu & pork with miso sauce  $ 80
這一道菜呢,我沒有很愛耶!豆腐外面包著一片薄薄的豬肉,本來應該是滿有創意不錯的,但是~~看到他們上面那四坨咖啡色的東西沒有?那就是味曾阿!他或許是日本很道地的味噌,可是卻一點都不迎合我的口味!是不難吃,但是不是我們熟悉的味道...



下次,可以找朋友一起來~~多點人才能點多一點東西嚐鮮!那個一長桶啤酒,還滿妙的~~我也滿想試試看的!哈哈


arrow
arrow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