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  小花花志偉,生命鬥士,永遠地走了
他勇敢的與病魔奮戰
雖然最終,他以自己結束生命的方式來減輕自己跟家人的負擔
小花,你很棒!你好勇敢!你真的好棒好棒!
到另外一個世界,下一輩子,都要繼續笑的像花兒一樣那麼地燦爛喔


06年底發現自己身體的異樣
07年很幸運的有骨髓相符的捐贈者
骨髓移植成功後,開始產生的一連串副作用
08年5月,身體好轉回職場
08年7月,遞辭呈
08年7月28號,blog中已透露憂鬱
08年8月20號,晚上失蹤
08年8月21號,中午淡水山上找到


============小花妹在MSN留的話===========
我是志偉妹妹 謝謝大家都愛他  我希望大家節哀 一起祝福他 他是個好人 一值都為別人找想 說:
我是志偉的妹妹 哥哥被病魔折磨了很久
身心都受折磨 他選擇不拖累我們的方式離開我們
他的朋友很多我沒辦法一一回覆
所以我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們 我知道很多人都愛著他
所以我也希望大家知道 因為他是個努力善良的人
他不希望拖累我們
生病後他目標在哪他很茫然
因為身體不允許他做很多以前他想做的事情吧
他也很辛苦  我知道他也很不想這樣  但他太累了
我很想他 我想他也很多人愛 因為他好棒喔 我也懊悔沒多一點時間去聽他說話
他在走前因該也是很複雜很混亂
內心很孤單 雖然外表都是正面 讓人發覺不到他的痛 單他的內心交戰
所以心疼他
============================================


聽到這個惡耗,我好難過, 因為畢竟都有在看他的網誌
但是我就是都沒有跟他在msn上好好的聊一聊.... 我很難過
雖然知道小花辭職的一些事情
也看到他曾在blog當中透露出心中有憂鬱的傾向
曾經天真地以為,小花仍舊一定能夠樂觀面對積極看待
身為朋友的我,失職了
千言萬語,表達不出心中的不捨跟感嘆

我好不捨好不捨,我難過,但是我會永遠記得小花積極開朗面對人生的態度
永遠記得小花多麼的樂於助人,永遠是我們的開心果,永遠將快樂帶給別人,永遠無條件為朋友付出
永遠記得他那麼貼心的不讓人擔心;只是小花太傻了,傻的是,不對自己自私一點,不為自己多想一點,總是那麼體貼人的為家人.別人想
小花,我們永遠愛你~~你要開心的走喔


一起來聽聽這首我最愛的歌
城裡的月光
是我高中時期一聽到就好喜歡好喜歡的歌
邊聽,邊回憶著小花對我們的好
小花一定也能希望幸福常伴大家的

城裡的月光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呂紹淳
演唱:許美靜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小花勇敢奮鬥史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fireball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