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Len,Ling,Tony去板橋南雅夜市  
   玩bb彈手槍!!在耿豪老師的指導下,20發中了18發  
   " 天阿~~這真是太神奇啦凡妮莎 " ( 凡妮莎就我本人啦 )
   旁邊有一個路人甲(男)打10發中了...算了!真是不好意思幫他說,虧他一臉當過兵的樣子咧  
   連路人甲的朋友都說 " 你很遜耶 " ...哈哈!!(因為我一直在旁邊瘋狂炫燿分數被聽到)  
   天阿~~我真是神槍手耶我!!  
   戰利品就是一個小小的置物小架.....  
   唉呀!這不重要啦,我已經得到心靈上的大大滿足  
   謝謝張老師的指導,名師出高徒阿~~YAYA!!  

   P.S.小猴子是跟我妹情商來拍照的....呆的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Liu 的頭像
    vLiu

    凡妮莎,不在家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