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頻率  許慧欣/許志安

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OH
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 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心在飛 路很長 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聽著你 聊到從前和未來 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OH YOU LIGHT UP MY LIFE所以我也希望 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夢加點感覺 思念裝上翅膀 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 YOU LIGHT UP MY LIFE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這是一個開始 還是一種幻想 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未來我想和你分享)

OS:一直想跟你說 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你 開心嗎
這些日子 看著你 追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 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 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


一直一直,都好喜歡這一首男女對唱的情歌
不知道是因為歌本來就很好聽再加上歌手的完美詮釋,還是因為第一次聽到人家在唱--就是秀卿&小殺 的組合所營造出的感動……Perfect !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啥最後我跟維揚合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竟然獲得大家的青睞,得到對唱第一名)
就是氣氛吧?!人真是感性的動物。很容易受周遭氣氛的影響而感動!
我很喜歡被感動;被感動的瞬間,也覺得自己變得好幸福喔!呵呵~~

回想起大學生活,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還記得我們第二屆的『犒盃卡拉OK大賽』當天的情形……還有我的劉老師單元!最後結束要去吃東西的時候,我們的怡君小姐帶來的插花片段,至今仍是讓我時時刻刻謹記在心啊~~好重的下馬威!維揚,我算是幫你擋了一劍啦~致命的一劍!哈~~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真的好令人回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Liu 的頭像
    vLiu

    凡妮莎,不在家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