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總是想要玩水一下

但是人年紀越大,真的朋友越少.... 尤其想要嘗試這種戶外的熱血運動,更是沒有人願意TOGETHER

終於有人揪了要來去SUP! 二話不說,立馬報名

 

大好晴天陽光普照,我們6點半就從台北出發,先到礁溪吃了頓在地傳統中式早餐,然後就往集合點去

我皮膚太白,不怕曬黑只怕曬傷,所以我防曬油一直不停的補,先擦了一層安耐曬後,然後在穿上救生衣前還不停地在全身補愛麗兒

看著朋友的全套從頭到腳防曬,我只有: 鴨舌帽、墨鏡、袖套、運動短褲+泳裝

事實證明,擦防曬真的很有效阿! 我有一層淡淡的黑 (朋友是說根本看不出來啦)

但是因為救生衣一直摩擦+海水一直沖洗,我的肩頭還是曬傷了... 紅紅腫腫的

朋友更好笑,穿了水母衣卻沒將露出的手背補滿防曬! 結果活動結束後活像帶了 黑手套&黑襪套 似的 XD

IMG_9540.JPG

SUP的地點在豆腐岬,這裡有個灣水象平穩~ 但今天風超大,遠遠都可以看到外海海面上的白白海浪!

教練在我們集合時就差點沒有被我們煩死,一直吵著要拍照! 敷衍地說,等下會拍很多 (但是我想要現在還沒有變狼狽前先拍阿! )

 

一下水後,我們沒多久就挑戰成功兩個人都站起來 (估計是因為我們有在運動? 哈)

有練PILATES有差,核心穩穩地,下盤穩穩地

我們一直得瑟的划去找教練說:我們站起來了快點幫我們拍照!但都得到教練都敷衍地說:好啦好啦 (然後還是沒拍)

IMG_9650.JPG

但是隨著時間推移,我們不停地展現高超的立槳技巧 (&不停地挑釁教練說這沒難度阿)

(但是我看同團的人也是有一直無法成功站立的)

教練終於忍不住把我們往外海帶

夭壽! 浪真的太大啦! 我們一站就立馬翻船~~ 哈哈哈哈

翻船真的超級好玩的~~ 只是,好鹹!

IMG_9666.JPG

後來另外一團(非立槳) 團體的教練還丟水槍給我們玩

Tiffany還玩到隱形眼鏡都掉啦! 立槳實在太激烈 (阿捏共干丟?)

玩得不過癮,另外一團的教練還邀請我們上大船 (可坐8個人吧)

大船超級穩=> 但我覺得這樣一點都不刺激阿~~ 站起來根本沒難度! 適合有老有小的團體共乘

 

後來就在大家不停的換船,不停的下海泡水玩, 然後也自己一個人立槳玩玩中度過!

上岸之前,還看到了一大群國中生校隊來練帆船~~~ 太酷啦!!!

 

心得:SUP真是個輕鬆的體驗! 但是沒練過核心或運動的人,應該會很不穩、手臂應該也會很酸

立槳其實也可以玩得很輕鬆,一人站一人坐,或是真的兩人都無力那就都坐著划吧

全程都必須穿救生衣所以是個非常安全的活動阿

真可惜今天風浪太大無法出灣到秘境探險

超級推薦給想要從事水上活動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體力的人~ 是款入門的好選擇

IMG_9670.JPG

 

 

arrow
arrow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