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跟Elsie lala一起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買了兩雙超超超超超值的鞋子
隔天(五)穿到公司被大家稱讚~~
而且真的不磨腳,像我這個挑的人都沒事!而且帶子不會掉喔
所以一整個很開心阿~~壓對寶


結果中午出去吃飯歡送Ariel的時候發現
竟然A8館當天也開始在特賣會

一群女生發了瘋的馬上衝上7F (還好今天w姊不在阿)
大家瘋狂試穿,順眼就帶走
而我,走到一旁的衣服特賣
不小心眼尖看到一件洋裝
sophia說白色比較讚,但事實上我第一眼是看到粉藕色啦
但是後來下班衝去試穿
發現穿上白色真的超級亮眼;粉藕色就是比較柔和
我一整個拿捏不定阿~~
旁邊很多在逛街的小姐看到我在試穿那件也跟著拿進去試穿
不小心發現winnie在隔壁攤結帳買鞋子
大叫她來幫我看
她也覺得白色比較亮 (這我當然知道阿)
我現在迫切需要的,是一個強而有力的論點 / 理由 / 因素,還影響我的決定阿!!!
雙子座的人真的好無聊,內心有兩個小人糾戰不已阿~~
而且兩件都很好看阿! (但是一試穿馬上就知道白色亮眼;粉藕普通色柔柔的)
白色是最後一件;粉藕色還有三件
就在我很猶豫不決時,小姐說了:粉藕色耐髒,白色亮眼(廢話我也知道) 而且妳白色不要旁邊已經有人要買了
x 的,天殺的,這句話真是最後一根稻草 (很抱歉這個強而有力的理由好薄弱阿)
最後,我把白色帶回家了!

P.S. 媽媽唸說也不知道哪時候會穿?阿可能,喝喜酒/ 相親之類的吧 哈  要你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