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很賤的跑到日本狠狠玩了5天,還好他很有良心,幫我跟姚凱凱帶了伴手禮回來
姚凱凱是KERORO 的杯子 (這超讚的啦!會變色耶~~真後悔沒有要Tony 也幫我買一個)
而我的是"阿金"
阿金是誰?有看過嚕嚕米嘛?就是一家人都是hippo 的那個卡通,還有一個小魔女
而阿金,我覺得是一個很神秘又很有智慧的角色
嚕嚕米很喜歡阿金,很喜歡跟他說話,他覺得阿金總能給他很好的意見跟建議
但是阿金總是到處去旅行,四處漂泊來去無影踨
總之,就是個很妙的角色!他一點也不帥也不可愛討喜
就是一股神神秘秘的智慧氣息,讓我一直記得他


阿金蹲馬桶聽海螺
*右邊的閃光版感覺很鬼
*爲啥要讓阿金坐馬桶上?就姿勢將將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