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已經有好幾年沒有來這裡了吧?!
上次來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陳年往事囉 )

也不太記得玩過什麼,反正每種設施我們都玩過一次
Lazy River ,Qoo打頭陣套著甜甜圈泳圈往後倒頭栽入水中 (我沒親眼看到,但應該超級戲劇化的吧)
維揚也好蠢的一直不停翻船 哈!因為我們很愛串聯在一起,結果搞的後面一群人全部都大塞車
後來開始去玩滑水道時,好不容易輪到我跟Will (我們兩個壓後),突然我被救生員制止
" 那個,小姐,我們為了安全起見,不建議穿著棉質上衣 "
好吧,轉身過去脫掉!瞬間李維揚驚到,以為我發神經裡面沒有穿還脫掉   哈哈哈
我只怕一件事情,衝下來的瞬間,我的bikini也衝掉了... 但還好,綁的還算夠緊
這可是我的小花花bikini第一次亮相呢(身材也沒多好,但硬是要買 哈阿花 )
我們每一樣都去玩了,玩過可怕的  其他也就不覺得可怕了...
GIGI超猛的啦,我們到一個超級高的滑水道 (有60度下降吧?就在麻花捲水道上頭)
竟然"咻"一聲就馬上跳下去   (好威阿) 我卻很懦弱的有了卻步的想法
後來男生們去玩那個Advanced版時,我們三個女生跑去玩泰山過江(自己亂取名)
媽阿,手痛到/酸到快斷到!才到第三塊浮版就全部掉入水中
我想這就是導致我跟GIGI手臂酸痛,而且腹肌 (小腹) 超酸痛的原因
我們在園區裡面繞一繞,竟然還看到國中同學雅智/貞岑/凱文/樹林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真的
在天池裡,大家翻穿船翻的亂七八糟!Qoo好像有逃過一劫
短短的3.4個小時,感覺自己又年輕了起來!
肚子餓的呱呱叫,生猛海鮮100圓熱炒超級讚的阿!吃到整個好滿足
這種俗又有力的餐飲,才對我們的味阿
Nice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