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台北 ,雨下個不停
我們還是依舊非常有行動力的一下班就往永康街『群香品』衝過去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在介紹這一家的小籠湯包,看得我口水直流呀!
上網又看到別人的分享網誌,好像是真的不錯吃喔~~
於是就在這個濕濕冷冷的禮拜五,我們衝了!

一到店裡面的時候,客人還沒坐滿
拿了張menu開始憑著自己的記憶,點起菜來
小籠湯包、蝦仁燒賣、小龍蝦餃、小籠蒸餃、豆沙小包
這些東西印象中這幾樣好像挺不賴的阿
我隨便隨便勾選之後,就歡歡喜喜的等著菜上桌了

小籠湯包
一上桌,傻眼了!一籠怎麼那麼多顆阿?
不過還好,因為每顆都是小size,所以應該不至於吃到飽!
Len 說,他覺得還是鼎泰豐的湯包好吃!因為群香品的size比較小,所以裡面的湯塊就沒那麼多
一口咬下去,鼎泰豐的滋味是比較飽滿滴.... 對於這,我無從評論起,因為我沒吃過鼎泰豐 哈
而隨小籠湯包附贈的一碗蛋絲湯,有一股說不出的懷念滋味耶~~
蛋絲有煎過,帶有股香香酥酥的味道!
如傻子的我,完全忘記會有這一碗免費的湯出現,結果還另外點了一碗蝦仁餛飩湯...... 昏倒




蝦仁餛飩湯
恩,沒有什麼特別滴。蝦仁很新鮮,還不錯吃;而湯則是清淡到一個不行



再來再來,最後一份豆沙小包
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我跟LEN 都傻了
(sorry... 本來根本不想拍照的!哪知超好吃~~所以照片只來得及照一顆...)


這,這,這,
一個蒸籠裡面只放了2 顆就滿了,這應該是豆沙「大」包吧
哇哇哇!天阿,我本來要勾選豆沙小包的,可是卻眼花手抖的勾選到豆沙大包
其實我本人沒有很愛吃豆沙的,本來點了豆沙小包是因為大家都推薦,所以就想說吃吃看吧
哪知,送上桌的是兩顆超大的豆沙大包,心都涼了我
跟LEN 說,我吃半顆就好,半顆給你吃;剩下打包吧
就在我拿起來,咬下第一口,天阿
我感詪受到他的不同啦!!!
他的豆沙不甜,但餡料非常飽滿濃稠

他的皮,超級Qㄉㄟˋㄉㄟˋ好吃!超極有彈性的啦
除了澎湖的黑糖糕之外,這是我目前吃到一咬下去皮馬上彈起的Q物阿 極品極品
皮Q好吃,餡料濃郁不膩,我真的是意外點到了好東西阿
讓大家一起來欣賞欣賞

影片一:左邊用力捏一把之速速彈起

影片二:右邊也來用力捏一把之超級無敵好彈性!無敵Q物阿
群香品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9 號1 樓
電話:(02) 2393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